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弃暗


ooc,随便写写
三观感人,糖刀自品

正文:

仙某人发了个微博:哇 巨喜欢洗澡
周公谨正在私信里跟粉丝说生日快乐,退出去一看,评论区第一条:小周有没有给你踩背按摩呀!
周公谨躺在床上翻个身,开始写评。
英雄阁周公谨:[doge]
他把手机扔到一边,下床去解手,再到外面摸回一包旺旺挑豆。
回来一看手机,百把个赞,几十条评。
周仙cp现在火啊,抢个热评不是轻松松。
他把豆子嚼的嘎嘣嘎嘣,舔了舔口腔里起的泡,想的是重庆火锅真他娘的变态辣,爆炸上火。

王大陆就是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候提出来捆绑的。
周公谨当时还没太明白什么意思,一口吞下去半片夹生牛肉,傻愣愣说,啊?
仙儿低头把一块肉怼进辣子里,说,你要我们麦麸?
这口气已经有点不...

2017-10-24

【周仙】窝边草


没啥好说的,顶风作案,突然拉闸。
ooc,随便看看。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正文:

女友粉?
不存在的。
周公谨觉得女生是个神奇物种。
前一秒小周和我网恋吧,后一秒我儿子真的巨他妈爆炸乱可爱。
社会腔调学的好,但是我周某人不乱伦的。
你喜不喜欢仙某人?
跟弹幕快问快答的时候总有人刷,周公谨烦得很,说,都是兄弟,别问这种问题了。
有意义吗?我说喜欢你们也还是要嫁给我。
女人哪女人。

仙儿也不喜欢女的。
声音爆炸嗲就算了,还很容易激动,尖叫起来震撼耳膜。
他看到周公谨美颜照片下一色的啊啊啊啊,隐隐觉得耳朵疼。
他喵的,我也很帅啊,你们都不夸夸我。
你这不是不颜出吗,怪谁哦。
冰心的嘴有时候也挺烦人的。
仙儿...

2017-10-22

【周仙】都有病

井盖要滴皮肤饥渴症梗,写完发现并不怎么契合

不知道为什么文风突变(

ooc,随便看看


正文:


周公谨觉得烦。

他不是很明白粉丝对自己的脸啊手啊还有身材的垂涎,每次出镜都想把自己裹成木乃伊。

最好戴上他妈的奥特曼的面具,眼睛都不给你们看。

还整天问仙某人长得怎么样。

不就是个人样,只不过眼睛大点皮肤白点,骨头细点身子软点,比一般的人样要好看那么一丢丢。

估计就是骨头细,身上才能多长点肉。不像他周某人,长肉先往脸上长。

哦,所以锁骨不明显。周公谨低头看进仙某人领口,白灿灿的一截脖颈,喉结跟着他笑的动作一起抖。

他不动声色往旁边挪...

2017-10-20

【周摧】盖被子聊天还是免了


随便写写,友情向。
邪教教主按捺不住自己的手
我知道我有病!就觉得他俩说话也贼可爱。

正文:

00
如果再来一次,兰摧玉折估计还是会答应跟周公谨凑合一晚上。
单纯睡觉的那种。

01
“你这,兄弟你是什么意思?”
“你什么意思?”
“你觉得我是什么意思啊?”
“我觉着你有病!”
“兰摧玉折你不要闹啊,别闹!”
“你麻痹,白天接机的时候不是你说让我睡你床的吗?”
“是我说的呀!”
“那你搁这儿站着半天不上去你是不是欠蹬??”
周公谨在床边犹豫了半天,期待地看向兰摧:“不然你还是睡沙发吧,我给你找个能盖的。”
刚洗完澡头发都没干的兰摧二话不说先上床了,被子裹得死紧,满怀感情地看回去:“我日你妈。”
周公谨:“……”

02
周公谨梦里正在吃...

2017-10-16

【周仙】内河(警匪AU)(R18)

警官周 x 黑界仙

我对不起 @鲥伍 那么酷的 画作

弃用很多梗以后居然搞出了一辆车(……

因为脑洞里拉出了很长的故事线,这篇时间点在小周没离职之前,大概是确定心意的一场野///战吧

随便看看,应该ooc


警匪AU的脑洞。


正文:


周公谨被爆炸卷起的气浪掀翻在地面,铺天盖地的尖啸声里他下意识去捂耳朵,却摸到了一手血迹。喉咙里哽得慌,他剧烈喘息几下仓皇爬起来,四处环顾却没有见到熟悉的身影。一瞬间愤怒和困惑一并涌上心头,周公谨从大脑的尖锐刺痛里回过神,耳鸣还没有完全恢复,他摸了摸自己腰间的枪带确认配...

2017-10-14

【周仙】吹一个警匪AU脑洞

打算一起产粮!
贴一下跟@鲥伍  的聊天记录的简版
(完整版满屏幕都是两个人的哈哈哈

十五
警匪……感觉比较刺激!

一芥
那警匪的共同好友是王大陆吗

十五
黑白通吃王大陆

十五
牛逼惨了

一芥
牛逼惨了

一芥
大陆:你俩啥时候收拾收拾结婚吧,小周上头我帮你们搞定

十五
就服大陆哥

一芥
我突然想到一个

一芥
英雄阁帮主和副帮主

十五
好英雄阁!

十五
正好还是恶人帮会

一芥


一芥
警署搞权利斗争(内战),小周就转去搞黑社会了(转阵营),并把原来的对头搞过来当副帮主。

一芥
每天问别人,入英雄阁吗?

十五
牛逼!

一芥
还偷偷到警署挖人:来搞黑社会爽一下吧!

一芥
搞黑社会爽!我们帮每天都运一头大象一匹河马十头猪过来吃!

一芥
路人:这别是个傻子...

2017-10-12

【周仙】火锅底料(二)(乐队AU)


四合院乐队AU

前文:(一)
正文:

罪恶的仙人给自己改了个名字叫仙某某,不知道是为了告别还是开始,或者两者都是。
慕名而来的人越来越多,作为老粉心里倒是欣慰又复杂,那些所谓的经纪人都被推掉了,毕竟乐队成员大都有稳定工作。陆哥不得不设计了一套限流方案,还给他们修了个更大的台子。
自从那天一拍即合后仙人跟小周的关系往更亲密的方向发展,一有空闲时间两个人就凑在一块儿喝酒打手游。我有时候提前下班来酒吧蹲点,大老远都能听到周公谨的大嗓门:“仙某人我被打残血了!救我!!”
仙人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跟小周玩倒是无奈又开心,一边骂骂咧咧地嫌他,你真的好他妈的菜啊!一边操纵着人物上去见机行事。救回来就能享受周公谨的好一通...

2017-10-11

【周仙】火锅底料(一)(乐队AU)


四盒院乐队AU。

正文:

我算是火锅底料的第一批常客,本来酒吧名字就很清新脱俗,刚见到老板还以为是乡村黑社会。黑衣黑裤,戴着他妈的大金链子,嘴还特别大,露齿一笑看得我心惊胆战的生怕撞见一口大金牙。
玩笑话,老板挺年轻的,很有亲和力。但感觉来头不小,寸土寸金的商业街中心开上这么一家酒吧而且在短时间内混的风生水起,说他没背景我都不信。
不过这都跟我没关系,我就是条俗气的想到酒吧消遣消遣挥洒青春,顺便寻思着能不能成段儿艳遇的单身狗。哪想没几天老板带过来一支乐队,主唱一口流利的重庆普通话扯着嗓子劝观众喝酒,完了往话筒前一站,开口整个人画风就变了。
我一活了二十五年的大老爷们硬是被他圈粉,真的挺怀疑他是不是有好...

2017-10-09

【周仙】庸俗情爱(01-12)(完)

以前写过01-04,现在完成后续一起发上来。

参与周仙十小时,与 ☞十五兄弟的画作 共同食用。


正文:


01

倪莫问一进门就被好友家的狗撞了个满怀,李仙仙叼着牙刷从卫生间探出头来,含糊敷衍一句招呼:“嗨。”

大娘有点不能直视仙儿敞开的领口,那截脖颈上的暗红斑痕实在太显眼了,她冷哼一声心说垃圾,托着狗狗坐上沙发。周公谨穿着滑稽的Holle kitty粉围裙,伸出来的两个胳膊弯里挽着黑衬衣的袖子,一个大男人跟在一条柴犬屁股后面哄:“兄弟,诶,狮王!别上沙发好不好呀?”

“我还是不懂你们家为什么要养柴犬,之前不是还天天说要养哈士奇...

2017-10-02
1 / 7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