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TSN/EM】ONE MORE NIGHT(PWP)

梗源 @苍洛 老师的每日推歌,开辆小车。一个心甘情不愿的萨维林,诉讼后打炮有益身心(?     

P.S. 我爱马老五!!

 

 

正文:

 

 

参加完股东会议回到酒店却发现一位Mark Zuckerberg坐在你的床上绝对是Eduardo经历过的最可怕的事——而且他没有穿裤子并拿着保险套跃跃欲试,Eduardo扫视了一圈后在心里补充。


“所以你来这里做什么?不,重要的是你是怎么进来的?”


“跟你做爱,显而易见。你觉得一个星级酒店的信息系统很难侵入?”


“God, 你知道这是违法的,Mr. Zuckerberg. 而且我也不会跟你做爱。”


“所以我只是跟前台多讨论了几句。不,你会的。”


Eduardo觉得头有点疼:“我不会,我可以发誓。”


那个小混蛋居然笑了一下,他歪了歪脑袋才开口:“你会的,Wardo. 别傻了,我们都知道这没有用,到了床上你依然会叫我Mark. 所以再来一晚。”


Eduardo看了他很久,卷发CEO的手指已经开始在男人肩膀上敲打,他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床铺上。Eduardo觉得自己像一台笔记本,随着那些修长灵活的手指的动作接受了太多信息,他的中枢处理器以一种缓慢但致命的速度在燃烧,所以,好吧,操。



车门。



“你没告诉我这个商业酒会的协办者包括Mark Zuckerberg. ”Eduardo看着他的秘书就仿佛她为他拿到了一张参观地狱的一等门票,但他的目光仍然控制不住地往那个方向飘过去。


Mark比上次见面黑了一点点,依然细瘦,西装跟他个人气质的违和感倒已经弱化到几乎看不出了。感受到注视的卷发CEO笑了一下,冲着昔日好友远远举起手中的酒杯,无声做出口型:“One more night.”


Shit.

 

 


END

 

 

一句话番外:

秘书小姐在暗地里翻了个白眼。

评论 ( 9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