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TSN/EM】DOUBLE SUGAR

魔法师! Eduardo Saverin / 龙! Mark Zuckerberg


建军节当然要写点严肃认真的东西…骗鬼的,我要发糖。


 


 


正文:


 


 


01.


 


Eduardo Saverin, 人类魔法界大祭司的幺子,最具潜力的年轻魔法师。拒绝参加人类对龙族的战争,借口外出历练就这么跑了。


 


接着他就遇到了一个难题,因为专修攻击魔法,他的生活魔法知识几乎为零。就算他偷摸带走了一本基础魔法合集,要在一本大部头的“如何将人类变成老鼠”“如何将被变成老鼠的人类变成人类”“如何将人类变成鸡”“如何将被变成鸡的人类变成人类”之类的咒语里找到实用的生活技能实在是太过困难。


 


Eduardo在森林里左转右转终于来到一个湖泊边,他敲敲空间戒指取出水壶接水,然后被突然俯冲下来的庞大身影吓了一跳,对方带起的巨大水花把他从头到脚浇了一个透心凉。龙!迅速反应过来的魔法师捏碎了一枚精纯的火属性晶石,咒语脱口的瞬间磅礴火焰喷薄而出,连带着周围空气都出现了被高温扭曲的不真实感。眼看着攻击向着那只龙呼啸而去,大个子看了他一眼,张嘴直接把那团火焰吞进了肚子里,接着捞了满嘴鱼一甩尾巴走了。


 


就这么走了。Eduardo居然从它蓝色的眼睛里读出了一丝不屑,平白被淋了一身水还损失了一枚晶石的魔法师心里很抑郁,只能接完水沿着湖泊边缘继续往森林深处走。


 


然后他看到了一个“人”,之所以不敢断定是因为那个男孩分明是全裸的,正坐在火堆旁边烤鱼吃,吃到中途打个嗝还会吐出火苗。Eduardo几乎确定了这是方才那一条小火龙,而且血统纯度相当之高,毕竟能直接把那种程度的攻击当补品的龙类,起码也得跟火龙皇族扯上关系。


 


想起了之前的贸然出手魔法师心里十分过意不去,他小心翼翼坐到卷发男孩的身旁,露出一个微笑表达歉意:“很抱歉冒犯了你,我是Eduardo, Eduardo Saverin. 你看——我没有地方可以休息,你应该有个什么洞穴之类的吧,我可以借住吗,Please?”


 


“Mark. ”咽下一口鱼肉的男孩又打了个嗝,一缕火苗差点烧着了魔术师的帽檐。他脸上没什么表情,钴蓝色的眼睛眨了眨,眼神里的嫌弃倒是分外明显,经过了几秒钟的思考后小火龙点了点头:“好吧,刚刚的火焰很好吃。我还要十个晶石。”


 


Eduardo的笑容僵硬了一下,他见鬼一样看着狮子大开口的男孩,只能咬咬牙答应下来:“成交。”


 


“每晚十个。”男孩吃掉最后一条鱼后抹了抹嘴,又变回了一只巨大的火龙。他看着魔法师垮下去的脸悠闲甩了甩尾巴,扇动翅膀就往他的洞穴飞去。


 


 


 


02.


 


Mark Zuckerberg, 巨龙一族拥有最强战斗力的火龙族的小王子。没兴趣参加龙族对人类的战争,不找借口直接就这么跑了。


 


他的新家与其说是一个洞穴,不如说是一个巨大的宝藏,他的新室友被洞穴深处财宝的储量震惊得说不出话,Mark却只是伸了一只爪子在Eduardo的眼前摊开:“火晶石。”


 


“人类很愚蠢,”被Eduardo以晶石不够为由带到市集上的Mark趴在魔术师的帽檐上,不满地哼哼着发表见解,“为什么人类喜欢牵着爪子走在一起?噢,我刚刚还看到一位雌性人类和一位雄性人类互相吃对方的口水。”


 


Eduardo提着刚刚交换来的一袋火晶石,对小家伙的喋喋不休报以微笑。来之前他还担心Mark的个子太巨大,结果火龙又一次露出了那个嫌弃的眼神,接着把满肚子的火焰吐进了洞穴顶部巨大的镜花石里,然后缩成了壁虎大点的迷你火龙。Eduardo把它握在掌心里挠了挠肚子,被Mark喷出的小火花烧掉了半截眉毛。


 


回到洞穴的魔法师遇到了新的难题,吃饱喝足的巨龙又变成了人形,并且拒绝Eduardo借给他衣服的提议:“我可能会窒息,而且它们看起来太大了。”


 


“好吧,”人类青年挑了下眉毛,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个地方:“你成年了吗?要知道你的人类状态看起来像十六岁。”——而且没有哪个人类会话说到一半突然吐出一团火,他明智地没有指出Mark的人形使用不熟练的事实。


 


“我刚成年,”Mark皱起鼻子显得很不满,“如果你是想说我矮的话。别问这么傻的问题,我原本以为你比别的人类聪明一点。”


 


Eduardo摊开手作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小火龙很快找到了新的兴趣,他扑上魔法师用来休息的地毯滚了两圈,低头嗅嗅又仰起脑袋打个喷嚏,忽略Eduardo心惊胆战的目光挥挥手将一小团火焰驱散,这才翻个身躺好:“我今天要睡这里。”


 


年轻的人类已经对这条龙彻底没了脾气:“所以你是要求我变成一条巨龙好睡在你的财宝堆上?”


 


Mark看他的目光已经出离嫌弃了:“谁都知道你不能,我允许你睡在我旁边。”


 


至于睡到一半小火龙会突然钻进Eduardo怀里就是连魔法师都想象不到的事情了。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89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