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TSN/EM】不关痛痒(六)(完结)

ABO设定。


前文:(一) (二) (三) (四) (五)


正文:

 


Dustin破门而入时Eduardo正在给Mark修剪指甲,Omega抱着枕头将下巴搁在白色枕套上百无聊赖支着手,Alpha的视线胶着在他手背的针眼上。红发的年轻人有点反应不过来当前的状况,一脸狐疑地叫了一声:“Mark? ”被唤到的人抬了抬眼皮,给他一个“就这样”的表情。

Chris紧跟着跨进病房,在目睹眼前景象时声音卡在喉咙里,握住门把的手还没有松开:“就这样?”

“就这样。”Eduardo的神色以愧疚居多,他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作为先前争执的道歉,PR摆了摆手示意没有必要:“等到Facebook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再跟我说抱歉,我可还在生气呢。”于是巴西男人露出一个感激的微笑,Chris耸耸肩拽着Dustin先行离开。

“我得先跟我妈妈说明这件事情,”Eduardo摩挲着Mark的手指,抬起来一点到嘴边吹吹粉末,然后反扣进手中握紧,“她觉得我们分手了。”

Mark对这样亲昵的接触没有过多反应,只是弯曲指节挠了挠Eduardo的手背然后指出问题:“我们并没有在一起,所以不算分手。”

“我不知道,”Alpha的眼神更加柔和了,放轻的声音让Mark觉得有把软刷蹭得他心里发痒,Eduardo思考了一会才继续说话,“我一直都觉得你是我的Omega,这个关系就这么存在了——我很抱歉,对于强行标记你的举动,还有说的那些话。我当时太生气了,而你的性生活原本应该与我无关。”

“我当时也很生气,所以没关系,我没和别人上过床。”

Eduardo不知道该为此表示震惊还是欣喜,他感觉自己的舌头有些打结:“你说只要你需要就总会有一个Alpha……Shit. ”

Mark耸了下肩膀:“Oops.”



一块糖醋肉。



Cassandra发现自己的上司从美国回来以后整个人都充斥着“甜蜜的烦恼”,第无数次撞见Mr. Saverin和男友的视频电话后,秘书小姐终于忍不住提醒老板注意工作时间,并在某次递上文件的时候旁敲侧击地询问:“你要搬去加州了?”

“嗯?噢,没错,”Eduardo刚刚结束一通电话,而且被Mark面无表情提出的理论惹得哈哈大笑,看起来心情很好,“但现在讨论这个为时过早,我还有……Holy. ”

Eduardo的眼睛瞪大了,Cassandra下意识跟着他的目光去看电脑屏幕,拥有甜腻备注的对话框里是新发来的一则图片——一个验孕棒,两道杠。

 


“帮我订去加州的机票,马上。”

 

 

 

END





写手叨逼叨:

 

突然连更,想把这个故事完结在这里,后续小概率掉落番外。怎么说,觉得自己文笔一般故事也讲的乱七八糟,结构逻辑全是问题,每次发出去都有秒删文的冲动(…)难为小天使们把它追完了。

对我来说每一个红心蓝手和每一条评论都是莫大的鼓舞,但自己话废只能表达感谢,每条回谢谢又显得很敷衍。常常看着大家热情的评论不知道怎么回答于是成为一条死鱼(不)

我真不是什么太太,就是个小透明写手,溢美之词听多了都觉得惶恐,只能多多产出作为回报,质量不高又心里难受,自己往牛角尖里钻,一两个反馈都是续命啊……。

说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逼逼什么??总之感谢厚爱,并臭不要脸地请求诸位继续留下读完文的反馈,感激不尽!鞠躬。


评论 ( 25 )
热度 ( 35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