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像我这样的人



歌很惨但文很甜(大概

食用时请忽略重庆小黄车这个bug,是我考察不利非常抱歉。

正文:



小周到的早,给仙儿打电话说已经到重庆的时候离仙儿的闹铃响还有一个多小时,闹得原本睡眠质量就不太好的李仙仙只能舍命陪君子。小周也很不好意思,一路都是一副想道歉又不知道如何开口的傻样子,叫仙儿乐得仅剩的那点儿起床气都没有了。

小年轻总是闲不住的,仙儿说要去上班小周就闹着要出门去街上转转,大概也是怕一个人留在家不自在。仙儿想了同一出,但万万没想到小周连共享单车都不会用,对于之前被吐槽不会使微博的老年人趁机大肆嘲笑:“里怎么这么菜呀连黄车都不费开,打游戏也菜,里说里除了嘴巴会念还能干什么?”

“我会用!!!!你别闹去上班!我今天必须让整个重庆都因为我周某人的到来而为之颤抖!!”

长沙周浩南色厉内荏的怒吼到底没能骗过重庆李山鸡,仙儿一边笑一边哄着教小周用支付宝打开了一辆小黄车,再把家里的备用钥匙给他,这才出发去公司。

今天下班得晚,仙儿回家后却发现小周在他床上睡着了,苦笑一声这个人真是不见外,一看手机已经是七点多种。仙儿点了根烟打开直播,看着有弹幕在问为什么小周没有开播,想也不定还是断掉了日常高冷的读条,声音小小的轻轻的:“小周啊,小周来重庆了,太累了还在睡觉。…哇感谢!!!”

看到礼物的仙儿一下没控制住音量,反应过来嗓门立刻低了下去,声音还是带笑的:“感谢感谢,感谢E小姐的佛跳墙。就小周这个人睡相特别文静你们滋道吗,就跟他嗦发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让人特别不好意思吵醒他。”

弹幕立刻炸开了锅,早就习惯的仙儿对此充耳不闻,抽了口烟动动鼠标换了一首歌,然后回头看了看小周。

仙儿的枕头对他来说有点低了,导致睡的时候整个人的肩膀是蜷缩的,眼底的青黑把他通宵乘车的疲惫都称了出来。

傻子。

仙儿无声地笑一下,耳机里俊俊的东北腔响了起来:“诶周公谨这么快就去你那儿啦?”

“是啊就很烦,”仙儿正常说话的声音很好听,少年音带点常年抽烟的沙哑,刻意压低时更显得温柔,“一来就要骑小黄车去逛美食街,大白天美食街能有多少好吃的。半路还跟老子发短信嗦重庆热死了,我看他是傻死的哦。”

耳朵里在放《像我这样的人》,仙儿不记得自己是哪一次聊天提了一句小周的嗓子适合唱民谣,这个大傻硬是记住了,隔三差五就学点歌非要唱给自己听。高音又上不去,破音了还不准人笑话,不然就扬言抱着王大陆的猫从五十楼跳下去。

不过这个傻子听歌的品味还是蛮不错的。仙儿不自觉地开始小声跟着唱:“像我这样莫名其妙的人,会不会有人心疼…”

“会啊。”低沉磁性的嗓音突然耳朵边上炸开,沉浸在音乐里的仙儿吓了一跳,手一抖烟屁股差点掉到裤子上:“我草里…周公谨里神经病吧!!!突然说话老子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他妈的老子整个头皮都在发麻操里妈!!!”

刚醒的大型犬手忙脚乱帮他把烟头捡起来,放到烟灰缸里,整个人直挺挺站着看起来特别委屈:“我就来看看你呀兄弟,你看你又抽烟!”

“他妈的谁要里看我!里好好嗦发不行吗还非要凑到我耳朵边上!里好变态呀里是不是想泡我啊!!”

“你放你妈的乱血屁你是我的兄弟!!!我跟我的兄弟靠近点说话不行吗!!……你没吃晚饭?”

完了,肚子叫的那一声被听到了。觉得有点丢脸的李仙仙马上找准立场理直气壮地又吼了回去:“还不是因为里!!老子一进门就看到里在床上睡得像条哈士奇里妈叫都叫不醒!!气的我饭都不想吃了!!”

“那,那我给你点吃的嘛,你要吃什么嘛。”听啥信啥的周公谨同学顿时更怂了,掏出手机打开美团认错态度诚诚恳恳。凶相没绷住十秒钟的仙儿一下子笑起来:“周公谨里知道吗里是真地傻,你随便点,点辣一点。——赶紧上直播他妈的到处都在问我!!”

等小周终于打开直播时人民的好俊俊还不忘吐槽:“刚刚那种话题你们确定不关麦说吗?”




完。

评论 ( 28 )
热度 ( 132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