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没有名字


警告:这是把刀子,大家随便吃吃。拒绝给作者寄刀片。文明看文,勿上升真人。


正文:



周公谨收到了仙某某的婚礼请帖。
他想了一下仙儿也已经有二十九岁了,他们真的认识了很多年,经过了很多事。
他们的直播间粉丝来了又走,最后还在坚持的也只有一些多年老粉。纪念歌会上仙儿一首当战唱破了音,砸吧着嘴小声自嘲:“操,我是不是老了呀。”
“没事!你怎么可能老了呢兄弟,你仙某人不是永远二十一岁嘛!”周公谨一如既往地出言跟他唱和声,倒是没有了曾经的一惊一乍。他大声乱吼的次数越来越少,低音炮好好说话又是苏倒了一片迷妹。


当年他们确实在一起了一段时间,没人说得清那份感情到底是从何而起因何而终,到底是不习惯跟男孩子谈恋爱,也无法考虑未来,相处都像小孩子过家家,单纯的牵手拥抱就能让小狼狗心满意足。
仙儿提分手的时候双方都很平静,周公谨还笑了一下,他盯着仙某某看了很久,然后上前一步把人抱进怀里。仙儿下意识地挣了一下然后让他抱着,已经变沙的清亮声音发着点抖:“你哦,你也别太伤心知道吗。”
“没事…”小周轻声回答他,最后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又侧侧脑袋在他颊边落个吻。仙儿垂着眼睛默许,心里说这么多年你还是个傻子,连分手都像是你甩了我。
你安慰我个什么劲啊,不看看自己都要哭了。


周公谨还是应邀去了婚礼。
女孩子他见过,比仙儿小两岁,并非很多人猜测的粉丝转正或者游戏结识的戏码,就只是简单的相亲而已。她不喜欢打游戏,倒是很喜欢看书,而且安静。
周公谨在嘉宾席里看着那个眉清目秀的姑娘,想到仙儿曾经开玩笑说小周太刚烈了,我喜欢温柔一点的;又想到某次几个朋友私下聊天,仙儿说喜欢小点的,也别小太多,两三岁就好。
那我就是比你小两三岁啊。周公谨在心里小声念。
他们看起来真的很般配,比仙儿身边出现过的任何人都般配。小周以前老是说,只要你仙某人开心了,我周某人就会嘴角微微自动上扬。
现在他确实是在笑,新郎新娘接吻的时候他把巴掌拍的震天响。
我操,真你妈痛。
小周甩了甩发红的手骂了一句。


仙某某是没想到周公谨会来他的婚礼的,哪怕分手后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他也没想过小周能放下这段感情来见证他跟另一个人的结合。
两个人里仙儿总是更成熟的那一个,他顾忌的远比小周多的多,有时候看着周公谨一意孤行的样子心里都会不忍,他的小周总是那么傻,老以为吼一嗓子上天就会为他颤抖。
那之后他再没听说过周公谨有好好谈过恋爱,偶尔有所耳闻都是还没开始小周就退缩了。
他有时候就想,傻子,你跟我表白的那股子劲头去哪儿了呢。


宴席结束后仙儿帮忙招呼喝多了的朋友们,小周突然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力的拥抱。新娘子在旁边看着笑,仙儿有点尴尬,却看到周公谨的眼睛亮晶晶的没有一丝虚伪:“恭喜啊兄弟。”
“谢谢谢谢,谢谢。”仙儿突然就释怀了,他看着眼前西装革履有模有样的人默默地想,他的小周到底还是长大了呀。


小周当天晚上就上了回长沙的火车,在座位上看着飘忽的手机信号坐立难安,直到仙儿的一条语音发了过来:“里想不想再跟我录一首锅?”
熟悉的川普。周公谨放松下来,嘴角微微上扬,回他:“好啊,录什么歌。”
“就辣个,我的好兄弟。”
“没问题兄弟!”


又没信号了。
周公谨心情不错地打开音乐APP,翻到那首陪他们经历了很多故事的歌,看着窗外离他越来越远的山城,轻声哼唱起来。


在你辉煌的时刻
让我为你唱首歌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前方大路一起走
哪怕是河也一起过
苦点累点又能算什么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来陪你一起度过

我的好兄弟

心里有苦你对我说

人生难得起起落落
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哭过笑过
至少你还有我





完。


评论 ( 41 )
热度 ( 142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