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夜半


关于0917凌晨三点“睡了吗”的聊骚场合。
测试一下自己还能不能写暧昧糖,纯属脑补别当真。


正文:


小周看网络电视看的昏昏欲睡,剧里男主一声怒吼把他吓得差点滚下沙发,咂咂嘴听到很小声的“滴滴答”,一只手啪地按关了电视。
-睡了吗?
小周瞅着仙儿的短信傻笑,回他。
-还没,等你
-那好。
咦,怎么标点符号用的这么整齐啊。小周抓抓脑袋打字。
-怎么了
-想你了。
小周悚然一惊,觉得后背发毛,手速快过思考速度,又回一句。
-你吸毒了?
仙儿那头没反应了。
困成狗子的人惴惴不安,觉得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对呀怎么能是吸毒呢,应该是喝醉了。
-是不是喝多了啊
-还好吧 你怎么还不睡
-等你啊!说过了
-为什么等我?
-想你啊
小周本来想仙儿可能是喝傻了,一行字发出去又觉得自己的脑子也不清醒。


他抹了把脸去门口等着,听到脚步声就一把拉开门,“仙某人你回来啦!!!”
“操……”仙儿正要敲门,突然一张大脸吓得他心一颤,眼看着香肠嘴一开一合,耳朵边上跟炸响雷似的,他觉得自己太阳穴突突直跳,“里他妈有病吧??”
仙儿不敢太大声,开口嗓子是哑的,嘴里全是烟酒的涩味儿。推开人钻进浴室,转头跟眼巴巴望着的傻子说:“你睡觉去。”
傻子笑得很不好意思,“我晚上把可乐瓶子打翻在床上了,就把床单喂给洗衣机吃,它还说可乐好喝。”
“老子…里是傻逼吗??你别想跟我睡,去睡沙发!”
“别呀老铁,睡一下爽一下嘛,你看我都等到现在了!”
“老子真的受不了你了…好好你睡你睡。”


仙儿累的脑壳疼,洗完澡就忘了这回事,打着哈欠往床上摸黑,一手抓到一只胳膊,立马打开壁灯骂人:“你他妈的吓死我了!过去,睡过去,哎呀里好烦啊里。”
最后一句话尾音都带着委屈,傻子本来快昏迷了,又哼哼唧唧往旁边挪,闭着眼睛乱抓,摸了一把仙儿湿漉漉的头发,眼睛一下子睁开:“你怎么不吹头发啊。”
“困啊,累啊,你觉得呢,再过去点,你信不信老子一jio把你踹下去?”
“那不行,我给你吹。”
又拿着吹风机折腾半天,两个人都要鼓捣睡着了,小周手指插进仙儿发根之间试了试还没干透,悄咪咪把空调温度调高两度。
“怎么样兄弟,我周某人技术还是不错的吧。”
仙儿困的不行,“技你妈呀,别叫我兄弟。”
“那叫什么,仙某人?”
“你是撒比吧。”
“仙儿?”
“………”
“那不然孩子他妈?”
“睡觉!”


仙儿背对着人把被子抢过来一些,黑暗中又传来傻子的一句,“睡了吗?”
“快了。”
小周的华为屏幕最后亮了一下,一条短信姗姗来迟。
-我也是。




完。

评论 ( 15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