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论坛体)我想问问有没有人围观了昨天晚上的撕逼?


咸鱼期写点爽文,本来打算半途而废,你们@鲥伍 太太要看我就搞出来了,夸她
写的很垃圾,随便看看

正文:



[水区]我想问问有没有人围观了昨天晚上的撕逼?



1# 天桥乐队(楼主)
rt,lz心里难受得一匹真的,最喜欢的文手和最喜欢的画手撕起来了

2# 天桥乐队(楼主)
想问问有没有人跟我一起难受

3#
emmm昨天晚上 我好像知道 S圈的?

4#
所以这其实是个不解码帖?我等了楼主十分钟你都没有说到底哪两个太太

5#
S圈有点大了吧…而且这圈大大小小的撕逼整天都有,我的入坑太太昨天还被莫名奇妙撕了qwq

6#
ls说的不会是罪恶的仙人吧?最近笔名换成仙某某的那个?我是个S圈爬墙老透明,一直没有取关那位太太,昨天刷首页突然刷到一堆人在他新本宣下边疯狂人参,一脸懵逼简直。

7#
???啊那我知道,周公谨的粉丝吧,这位画手太太在前圈好像黑料不少………我也只是听说,人怂匿名,新入坑小透明怕怕限定版

8#
路人,恰巧跟周公谨两个圈都重合[狗头]不吹不黑,周公谨前圈那点黑料说来说去就是喷他画的烂还装逼,实话讲他画工中等吧,够吃饭了,本体男也是个看点。开摄像头照手直播画画不也有手控舔吗,而且看多了都知道不是装逼,他就是喜欢瞎几把吹

9#
LS是不是路人心里没数吗,笑死,强行洗白最为致命,nili太太有时候直播打游戏才搞笑,把把躺赢还吹牛逼,大腿也是真几把有耐心,呵呵,XMM三线写手惹不起你家太太,怎么不去跟T大碰瓷啊。

10#
楼主再不回来这帖里自己都要撕起来了…瑟瑟发抖

11#
9楼???你们撕逼关t大什么事,网上冲浪脑子进水了吧??

12#
LZ说是谁了吗这楼歪哪儿去了,人生建议回来填土,不然待会儿区管临幸你还得再开贴。

13# 天桥乐队(楼主)
lz刚下课,现在跟你们逼逼
心情有点微妙,lz最喜欢的文手太太虽然不出线下但是每个本子都质量极高,而且高产似圈内袁隆平,性格也挺可爱的
至于画手太太是个新入圈的男孩子,在前圈就开了直播,说是喜欢他的画不如说是音粉手粉,而且爆炸温柔啊呜呜呜
不知道咋的就撕起来了,骂的可凶……

14# 天桥乐队(楼主)
你们别在我楼里撕啊??我只是来求真相的

15#
……就是zgj不是从来不画肉吗,然后昨天发了人生第一辆车,写了“打赌”,xmm在zgj下面秒回了一个“cnm你去死吧”,但是那条微博也被秒删了

16#
卧槽?????????

17#
?????

18#
有锤吗我靠??

19#
截图找不到了……我也是听说…觉得挺过分的吧…

20#
对啊人家画什么得罪你了吗…感觉要转黑?xmm新本预售有人没抢到吗我原封不动寄给你??

21#
惊了…早听说他性格比较直但这也…?

22#
吃瓜群众笑看人生,剧情反转可还行,最怕求锤得锤,昨天已经对这位太太粉转黑,给你们过个瘾
[截图]

23#
我操………

24#
。。。。?!……?。。!

25#
这已经不是过不过分的问题了吧,直接到别人画下面上人参,万粉大大了不起哦?这种素质溜了溜了,S也出坑咯,你圈太太,你圈太太

26#
你们也是三观感人???脱粉回踩谁给你们脸了?

27#
哈哈 都有锤了就别洗了吧 转移重点玩得挺6哦
[周公谨:我滴妈耶.jpg]

-----------------------

110# 我应该在车底
不是这都啥玩意儿,你们不知道仙儿跟小周在一起了吗

111#
那真是心疼你家太太有如此专业滴黑粉[八戒八戒你真棒为师给你鼓鼓掌.jpg]

112#
停一停,停一停,110L???

113#
一头撞在挡风玻璃,手里瓜都碎了一地

114#
???惊现知情人士??

115# 天桥乐队(楼主)
啊终于敢出来了……无论如何求一个真相。真的两个太太都很喜欢,看两边撕逼挺难受的……

116#
xs,这年头吃粮粉丝都能直接代表太太了?买几个本子花点钱就当是自己人,人家太太那边逼事没有你们自己能起飞,triple six

117# 我应该在车底
反正我是两位的亲友,具体是谁你们别猜,据我了解昨天的事是他俩喝高了床上打架,小周突然就想画他,咳咳,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当然脸用的是你们cp受方的脸哈,完了仙儿跟他打赌说你敢发微博我就………这个不说了赌注他们没告诉我,我也不想知道。然后他不是喝多了吗,就脑袋一热发了

118# 我应该在车底
虽然夜深人静,还是秒删,也被不少修仙党看到了,幸亏他发的是特别糊的图,而且只截了一半……我可是看过原图的人,真的震撼心灵………老子不小心看到的!!我的眼睛!!!

119#
………………

120#
打破十分钟一回复惨案

121#
草泥马……会玩,不愧是同人太太,什么世面都见过……就是tmd野……………

122#
是不是只有我想看原图………

123#
+1

124#
+2

125#
+qq❤123456❤看❤太❤太❤高❤清❤船❤戏❤写❤真❤

1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造化钟神秀

127#
我还是有点没从打击中缓过来…你们为什么接受能力这么好……

128#
[跪了][跪了]不存在的,只是没接受的还没有勇气回复

129#
[没有什么图能表达老子现在的心情.jpg]

130# 我应该在车底
对了,你们画手太太打LOL的大腿就是仙儿啊,我以为小周跟你们说了呢

131#
啥玩意儿???那个社费的川普歌唱家???我操?????那是仙某某?????

132#
[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跪了]

133#
这接二连三的惊天大料,我要扎自己两刀清醒一下……我看小周打游戏还暗搓搓吃了他跟大腿的cp呢,重庆普通话太可爱了吧,没想到邪教还吃成官方了………心情复杂[跪了]

134#
你不是一个人…………

135#
那我加一…………

136#
等等,那结合一下他昨晚的评论,“cnm你去死吧”,用他的语气不就是“操里吗!!里去shi吧!!!”还有点迷之可爱……

137#
请裁判回到主席台

138#
请裁判回到主席台

139#
请裁判回到主席台

140#
请裁判回到主席台

141#
嗦!!里为什莫给我们发语音!!

14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

143#
小周开直播了

144#
太他妈帅了,腿断了我靠…这男友力………

145#
“你喜欢我可以,但你如果讨厌仙某人,那你别喜欢我了。”(流批!!)
“我要是连自己的兄弟都保护不了还能干嘛?”(兄弟?还装?)
“不要披着我粉丝的帽子去带仙某人的节奏,那就是黑粉。”(披着帽子哈哈哈)
“我们真的认识很多年了,那时候他还在读大学,我入K圈没多久,才开始画同人,有…我想想,四年吧。我们真的在一起很久了。”(划重点,在一起)
“你们这些说仙某人的人真的,都他妈的,你是傻逼吗??”(霸气!)
“他真的帮了我很多,我第一次出本的时候啥都不知道,都是他在带我,所以你们说我们有矛盾,怎么可能,这不是逗呢嘛。”
(太多了记不过来了,跪求有录音的爸爸给我发一份[狗头])

146#
给课代表倒一杯卡布奇诺

147#
给课代表来一套马杀鸡

148#
他们真好啊

149#
太好了,这对儿太太cp我站了!!有没有粮吃????

150#
只有我注意到楼主消失好久了吗?

151# 天桥乐队(楼主)
不不不我就是太震惊加高兴了……嗯???那个亲友车底大大删楼了吗?

152#
[点蜡][点蜡]

153#
emmmm似乎………[点蜡]

154#
我觉得这场闹剧圆满收场挺棒啦…都是看客,吃个粮哪来的这么多事,保持尊重保持距离,多支持支持业务,反正两个太太的新本我都入了,美滋滋~


[此帖已封,请勿回复]




完。

评论 ( 13 )
热度 ( 110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