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Regeneration(哨向AU)

其实只是个故事背景,成文不知道猴年马月
如果有太太想认领脑洞我可以跟你私下剧透剧透交流交流,因为我,是真地懒。




世界政府有一个持续了数十年的机密项目,最初目的是:造出战力远高于正常向导和哨兵的新向导和新哨兵。
初期实验出现了重大问题,科学家试图把研制出来的一种新型放射性物质直接作用于人体,结果这种物质对向导是致命的,哨兵虽然身体上能够承受,但相对向导更为脆弱的意识会被直接抹除,变成战斗力超强的杀人机器。而且他们直接在刚觉醒哨兵和向导能力的孩子身上进行活体实验,手段过于残忍,消息泄露之后这个项目被迫封停了一段时间。
这个项目再启用的时候科学家通过生物载体(某种变异的类昆虫生物瑞金[Regeneratione,拉丁语:重生])将这种物质植入人体,第二期实验成功率大大上升。而且这种物质可以阻碍向导的结合热,经过强化的向导五感和体能也大幅度上升,他们还具有远超哨兵的精神力。这意味着新向导是前所未有的强大存在,于是这个项目被一批激进的向导迅速把控,他们宣扬哨兵是时代的弃子,组织了一批新向导军队试图剿灭哨兵,建立向导系社会。
表面上他们的目标是由低级向导和哨兵组成的老式军队,除去哨兵,收编向导。而事实上他们的首要目标是第二期实验开始,实验成功的那一批新哨兵,在进行实验结束后的销毁任务时有四十八个新哨兵成功逃走,这是始终埋在高层心里的定时炸弹。因为新哨兵也被切断了跟向导的生理联系,他们的精神力得到了进化,虽然仍旧不能如同向导的精神力那般有攻击性,但可以建立自己最强的精神壁垒,而哨兵标志性的五感和体能已经被强化到难以想象的程度。所以政府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追捕这批新哨兵,周公谨是其中之一,他跟仙某某相遇的时候已知有二十一位新哨兵遇害,剩下的人也大部分在孤军奋战,周公谨集结了算他自己在内的十三位新哨兵成立了一个名义上的佣兵组织。
仙某某是旧政府军的骨干,少见的拥有匪夷所思的战斗力的一名向导。本来可以在新政府高层得到相当的重视,却始终折断对面递来的橄榄枝。真实身份是唯一一个在初期实验中存活的向导,被救出时本来已经确认死亡,却在放干营养液接触空气后突然恢复生命体征,然后一直追随老军长直到接替他的位置。知道他真实身份的人不超过五个,周公谨是其中之一,因为仙某某是初期实验的最后一批试验品,剩下的小孩儿在明面上封停后转移到了另外的秘密基地,成为第二期实验的载体,所以他们俩很小的时候就有一面之缘,只是互相不通姓名。
故事从他们再次相遇时说起。两个新世界的孤儿,因为一个共同的执念被命运推给彼此,这甚至不算爱情,而是新生。

评论 ( 7 )
热度 ( 48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