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狗锅/Uzi x Mlxg】啤酒龙虾你


北极邪教第一人,瞎他妈乱写
乱七八糟私设, 非常ooc。

正文:



简自豪从夜宵摊上溜回来,带了三盒小龙虾。
刘世宇刚关电脑,去小冰柜里找出来啤酒,正跟刚进门的小狗打上照面。简自豪有点惊了:“哇兄弟,这个气温你喝冰冻啤酒?”
“几个B把啤酒喝剩两瓶,再不藏深点就没了。”刘世宇咕噜咕噜喝下去两口,冒着凉气的液体从喉咙一溜下去通到胃里,一时间整个胸腔都是冷的。
教练不让喝酒,也拦不住小年轻们私藏,最重要的是啤酒配龙虾,人间极品。
刘世宇呼出一口气,伸手去抓手套,手指一根一根钻进去。
他长得白,手也白,手指细细长长的,弯曲的时候从薄薄的塑料膜里透出些骨节的凸起。
简自豪盯着他的手,嘴里嘬了口龙虾钳子。香锅不吃钳子,就喜欢那团又软又鲜的虾仁,而且吃东西不砸吧嘴,安安静静的,吃的比谁都快。
一时间只剩下龙虾壳咔嚓咔嚓的声音。
他们也不算熟。小虎性格好,跟谁都闹成一片,香锅表面上满嘴骚话,说他特别合群也不是那么回事。中野恩断义绝的梗玩起来,ADC也只有担惊受怕的功夫。快问快答让一个词形容软泥怪的队友,刘世宇说Looper呆萌,说小虎憨,提Uzi,他想了好大半天,说操作狂魔。
这个就让我很不好说了,简自豪心里想,虽然是夸我吧。
面前的食肉型打野已经解决了大半盒小龙虾,嘴边都是红油,吸吸鼻子说,图图快,拿纸帮我擦下鼻涕。
简自豪眨眨眼脱了手套去抽纸巾,回来见刘世宇那盒已经吃完了,魔爪伸向了第三盒。
“你这就不厚道了呀兄弟!”他嘟嘟囔囔去给人擦嘴擦鼻子,刘世宇吃到一半摘了眼镜,眼神还有点迷茫,乖乖让他擦了一通,舔舔嘴唇说:“你在外面不是吃过一顿了吗。”
“你不是要吃小龙虾吗,我就拎回来一起吃,他们还在嗨,等回来怕不是要被锤。”
刘世宇喝口酒,摆在桌子上的手机震了震,李元浩发来了一张照片,一桌子宵夜的残骸。
他冷哼,换个塑料手套的功夫也随手拍了张,正好框进去简自豪半个脑袋,小胖脸腮帮子鼓鼓的。刘世宇忍不住笑了一下,动动手指发过去。
李元浩后知后觉小狗已经溜了,带着感叹号说ADC是叛徒,刘世宇看了一眼,没理。
“干嘛呢。”简自豪嚼着虾肉问他。
刘世宇说,啤酒龙虾真好吃。
他想了想又说,你也挺好的。



完。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