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自挂:关于虫绿合志里《窗户和西班牙馅饼》的一份声明

这篇参本的短篇,原梗是我与一位曾经特别要好的人共同创作的,大约40%非原创,直接搬原句或者稍作改动。

因为时间原因没有找到更好的作品替换,是侵权了,这是我的问题,现在公开跟她道歉。本子没有盈利,所以关于怎么处理这件事情也陷入僵局,我觉得无论如何犯错的都是我,所以还是写一份声明,对于各位看官,我也很抱歉,取关随意吧。


同时我对共同参与合志的太太们道歉,辜负了大家的心血。主催解禁后这篇文章我不会放到社交网络上,这篇声明我也会永久保留,算作自省。

以上。

评论
热度 ( 2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