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知乎体)被自己的同性朋友撩是一种什么体验?


投喂 @鲥伍 小姐的点梗,知乎体。

不清楚知乎的敏感词,别挑粗口的bug,感谢阅读。


正文:

 


被自己的同性朋友撩是一种什么体验?

 

3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

163个回答

-----------------------------------------

 

匿名用户

 

13416人赞同了该回答

 

看到这个有点感触  不过我不是被撩的那一个  反正那个傻子不可能玩知乎  我就随便说一下。给他取个简称叫Z吧

我们认识四年了  Z比我小三岁  特别傻一个人。我们是打游戏认识的  一开始就觉得他像个二百五  尼玛对着男的女的都喊兄弟  还跟我是敌对阵营  当时一直互喷  后来他转阵营,然后通过另一个人搭桥  我们就又一块玩了

本来就当成普通的游戏朋友  关系一直都算好  但没什么特别的。

我朋友也挺多的,在我们游戏圈子里有点名气   很多人喜欢把一起玩的朋友凑一对  我属于经常被拉cp的。基本上跟谁玩就能和谁凑一起

cp这个词还是一个老女人教我的  还有什么攻受  有的人真的很恐怖你们知道吗

而且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我是受????

不过我想的是  拉cp就拉,也无所谓  网络上的事情都不用太当真

我也挺喜欢开玩笑的  就直男应该都知道的那种撩  有的人就喜欢撩回去  但这个Z每次都反应特别大,然后说什么我们是兄弟啊之类的  特别钢铁直男的那种回答   所以撩他就特别省心

后来我跟他玩了  也照例有人说我们是基佬  不过他拒绝得也很坚定  我觉得挺好的,就一直一起打游戏

先说我在川渝这边  被同性骚扰是很正常的事情  本来我也不算特别直。我们认识四年一直是网友   前几个月才第一次见面

之前一直觉得这个傻子声音好听  见面后发现人长得挺帅的  这不是重点

那次我印象特别深就是我嗓子不好他给我点了杯雪梨汁  那个时候才第一次觉得有东西不一样

他本来就整天粘着我,打游戏也非要跟我一起  跟尼玛哈士奇一样  就特别让我想多

我就一直在试  老问他乱七八糟的问题  给他牵红线  男的女的都牵,有几天捧他跟一个叫H的男的  起哄起的很厉害  后来发现他真的很不舒服就没继续了。 

然后给他唱歌。就那种小黄歌你知道吧   感觉他一直当我开玩笑  而且涉及到那方面的问题的回答都很完美的表现出  他是个钢铁直男

直到他妈的我家门口出现了一台电脑

他说要来找我的时候口气很认真  但我没想到这么快。而且他他妈的,一来就把我家当他家了  巨能吃  还他妈拿到了我家的钥匙和门禁卡

老子房间的钥匙他都有!!!

他还说他是我妈的闺蜜!老子真的是受不了了

自从来我家他态度也有点变了  以前他就总让着我  特别乖。现在尼玛跟个大爷似的  而且我撩他他也不会跳脚了

尼玛他还会撩回来了!这是最恐怖的  他不是钢铁直男吗???

我觉得这个人特别变态,而且我真不懂他什么意思  反正我还在撩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我非要搞清楚  而且我知道我现在确实喜欢他

Z肯定察觉到不对劲了,我就在等他想清楚  是死是活给个痛快

所以我想说  题主如果觉得你的好哥们不是开玩笑  那他绝逼就是认真的了

你就要好好想一下  是不是你有的举动给了他幻想。你如果是直的  就跟他说清楚  不明不白你们两个都会受伤

 

2.2k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664评论

 

没关系都是神经病啊

你他妈才是老女人!!你们两个儿子真是让我这个当妈的操碎了心

 

匿名用户(作者)回复 没关系都是神经病啊

?????怎么哪里都有你?

 

 

-----------------------------------------

 

 

长沙砍王

 

9776人赞同了该回答

 

。。。@没关系都是神经病啊 你邀我干嘛?

看你们都还取什么代号,逗得很

我跟我兄弟打游戏认识的,就网友嘛,认识好多年了,关系很好

他在打游戏的时候很闹,但其实他平时挺沉稳的一个人,唱歌也特别好听,一会这种声音,一会又可以变成另一种

他很喜欢说我是同性恋,总叫我去找个男朋友,有一次还搞什么他妈的,同性恋测试给我做,还总是问什么如果我们性别不同能不能在一起这种话,那肯定不会啊,我们都是男孩子!而且我不是同性恋

我很喜欢听他唱歌的,但他有时候说给我唱歌,就故意用那种很嗲的声音,然后唱一些很弟弟的歌,还发出很奇怪的声音

反正就是跟平时的声音不一样,跟给其他人唱歌也有点不一样,但是还是很好听

他唱痒的时候我觉得他是真的痒,问他要不要花露水,他表情就跟尼玛要杀了我一样

这算不算撩啊?

 

(更新回答) 


不是你们干嘛一直笑我啊

为什么你们都喜欢说凭本事单的身啊

不过我听别的男的这么唱歌就觉得好恶心,听他唱歌就不会这样

我一开始也觉得他不是在撩我啊,就是闹着玩,但是次数太多了

上个月我搬到他家里去找他玩,他也挺高兴的,但是唱歌就越来越。。

是吧,就是有点点小骚怎么说,特别我在的时候

有时候会觉得很不对劲。。。感觉我也要花露水那种

 

(更新回答)


什么叫观念问题是什么意思

是说我其实喜欢他,但我只是觉得男孩子不能在一起,所以才觉得不对劲吗

可我不是同性恋啊

 

(更新回答)


兄弟们你们这分析的真你吗有点恐怖啊

你们别给我洗脑好不好

还什么真爱不分性别,搞笑呢

 

(更新回答)


他喝多了,现在躺在我旁边睡觉

我跟个傻逼一样看着他的脸看了他妈的大半个钟头

我现在觉得我可能是很喜欢他

不是兄弟的那种

 

2k  收起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412评论

 

没关系都是神经病啊

看你上面  新的热门回答  不客气我叫雷锋

 

长沙砍王(作者)回复 没关系都是神经病啊

什么

 

长沙砍王(作者)回复 没关系都是神经病啊

。。。

 

匿名用户

草拟吗

 


-----------------------------------------

 

 


完。

 

 

一个小彩蛋:

 

匿名用户

 

(更新回答)

 

谢谢大家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家住重庆的兽医  专门治狗的

我家哈士奇估计要看下脑子

 


评论 ( 39 )
热度 ( 4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