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弃暗


ooc,随便写写
三观感人,糖刀自品


正文:


仙某人发了个微博:哇 巨喜欢洗澡
周公谨正在私信里跟粉丝说生日快乐,退出去一看,评论区第一条:小周有没有给你踩背按摩呀!
周公谨躺在床上翻个身,开始写评。
英雄阁周公谨:[doge]
他把手机扔到一边,下床去解手,再到外面摸回一包旺旺挑豆。
回来一看手机,百把个赞,几十条评。
周仙cp现在火啊,抢个热评不是轻松松。
他把豆子嚼的嘎嘣嘎嘣,舔了舔口腔里起的泡,想的是重庆火锅真他娘的变态辣,爆炸上火。


王大陆就是在一起吃火锅的时候提出来捆绑的。
周公谨当时还没太明白什么意思,一口吞下去半片夹生牛肉,傻愣愣说,啊?
仙儿低头把一块肉怼进辣子里,说,你要我们麦麸?
这口气已经有点不善了。王大陆摸得清他的性格,摇摇脑袋说,也不是这个意思。
怎么说?
你们就一直这么玩吧,也不用刻意,该开的玩笑就开,该说的骚话就说,自己开心,粉丝也开心。
仙儿才点点头,行啊。
周公谨没吭气,捞了半天没把鹌鹑蛋捞上来,只能吃一口香菇。
什么叫该开的玩笑和该说的骚话?他不是很懂,斜着眼睛看仙某人,对方啤酒下肚,吃得正欢。
不爽啊不爽。


结果当然是答应了。
王大陆帮了他们太多,老早就保证能让他们远离这个圈子的脏东西,也是说到做到。
在英雄阁当这么多年帮主,总知道人情最重。
揣着明白装糊涂谁不会嘛,该还得还,人家又不是搞慈善。
谁跟钱过不去啊。
但周公谨就是个演不出来的性格,真这么一提醒他倒不自然起来了,有时候接梗还会打结。
仙儿清楚得很,笑他说实在不行,有什么话你默认就好了。
所以管他什么三角摇裤,手拉手上厕所,眼眸里游泳。
周公谨以不变应万变,别闹啊,找人杀去!
假假真真真真假假,谁知道呢。
认真你就输了,最好的结局还是无人动心。


周公谨关了手机想睡觉。
一条信息叮咚就出来了。
仙某人:小周我饿了:-(
周公谨:8-(
仙某人:???
周公谨:这样更像你,戴眼镜的
仙某人:……
周公谨:牛逼吧兄弟
半天没回。
周公谨:睡了,晚安
仙某人:晚安
就这样呗,营销手段,营销手段。
周公谨给自己洗脑。


第二天鬼早就醒了,爬起来上厕所,正碰到仙儿在刮胡子。
周公谨内急,一溜烟进去关了门。
几秒后传来畅快淋漓的水声,还有一句“我们之间留了太多空白格~”
仙儿拿着刮胡刀的手一抖,差点破相。
操你妈的周公谨!!别大清早打鸣啊!
周公谨解决了问题,舒舒服服溜达出来,给仙某人一个摸摸头。
不打摩丝也挺好的,乖顺,还挺可爱。
周公谨想,我擦了个DJ,我他妈中毒了吧。
仙某人抬抬脑袋说,小周我给你修眉毛好不好啊?
不好,丑拒。
嗯~小周~
wcnm,周公谨小声念,突然就想到昨天直播唱歌时候仙某人真情实感的喘。
大白天发什么骚,心里怒骂,嘴上认怂,好好好你修你修。


小周你好好哦。仙某人眼睛一眨一眨的。
周公谨不说话,也不想去他眼眸里游泳。
我从来没说我是个好人啊。
就像仙某人曾经问如果他们俩当中只能活一个,他会把机会给谁。
他记得自己说,我跟你一起死。
当时只是打游戏,谁都一笑了之。
现在周公谨看着仙某人的脸,近到能数出来他的睫毛,心里想,你最好别继续招我,儿跟你开玩笑。
你这么好的人,我真怕自己忍不住想耽误你。



完。


(拉闸!

评论 ( 20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