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歪打正着


校园AU
高一不良周 x 高二风纪仙
设定来自微博 @豆豆EKOI,授权图在文末,为太太的画打爆电话!

正文:


01
周公谨在放学路上堵了仙某某。
风纪委员整了整他的袖章,镇定自若看着来势汹汹的一群人,问他,有事?
小周嘴里嚼半天,啪地吹爆一个粉色的泡泡,语气严肃认真,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呗。


02
我他妈智商爆炸高。
周老大沾沾自喜。
冰心出的大冒险题目,随便找一个人告白,如果答应了就和人家谈一个星期恋爱,还得跟人守口如瓶。
但帮里流行谁先脱单谁是狗,不能因为一个游戏破戒吧。
周公谨思来想去,还是找仙儿最保险。
仙某人何许人也,反早恋联盟盟主,风纪委员,一样的钢铁直男。
不拒绝我我周某人把冰心的Xbox吃了。


03
仙儿笑了一下,好啊。
周公谨吓得把泡泡糖直接吞了。


04
冰心在回去的路上笑的前仰后合。
周公谨冷笑一声:Xbox拿来。
冰心:大哥,我错了。


05
仙某人怎么想的??
周公谨死活弄不明白,逃了一节课去跟兄弟们买醉。
一群人鬼哭狼嚎,他在旁边抱着百事可乐思考人生。
厉华池说,你这样不行,跟人家在一起了就好好对别人。
嗯,说的对。
厉华池说,反正棺材钱我已经准备好了,就等下个星期一。老大,你安心去吧。
……谢谢你啊。


06
小周就去了,转了一圈,发现仙儿在上体育课。
他叼着棒棒糖到双杠上坐着,仙某人蹦蹦跳跳去篮球场,跟同学说笑,帮忙递水,还在旁边拿衣服。
这人他认识,兰摧玉折,有名的文科学霸,跟仙儿关系好的很。
周公谨跳下双杠往场地走,中途随便接下一记砸过来的球,扬手扔回去,正中面门。


07
这就是那个高一的谁,周公谨?
兰摧玉折喝了口水问他,仙儿瞥了一眼,对啊。
不是这老哥干啥呢?公共场合打架?
有别的帮里人找他麻烦吧。仙儿把衣服还给兰摧,打个响指清了清嗓子:那边的小朋友们,作业都写完了?
还是权限狗厉害啊。兰摧玉折看着一哄而散的人群长吁短叹。
周公谨走过来一伸手,吃饭去。
仙儿笑的眉眼弯弯,哎哟小周周,现在这么大方呀?
被调侃的人耳朵通红,脸上凶神恶煞,大声嚷嚷:别闹!当你男朋友请你吃个饭咋了!
兰摧玉折一口气没提上来,差点把矿泉水瓶盖吃下去。


08
两个人吃了八十六块的金拱门。
周公谨捂着钱包心痛得不能呼吸,见仙某人云淡风轻点了根烟。
你别抽烟啊?风纪委员带头抽烟!
怎么,你还想告老师?仙儿把一口烟全吐到小周脸上。你是跟我谈恋爱还是跟风纪委员谈恋爱?
……那还是跟你的。
对呀。仙儿看起来心情好得很,掐了烟头伸手去抓小周的手。
周公谨看着扣在一起的十指又红了脸,仙儿笑他没出息:你他妈的怎么这么纯情啊?你不是英雄阁老大吗?
我他妈的,我他妈的是江湖中人,不谈情说爱!
那你不喜欢我咯?
周公谨听他软下来的声音就耳根痒,反驳的话吞下去,换成一句,别闹!


09
愁死了。
周公谨喝下第三瓶椰奶。
以前愁怎么过这一个星期,现在愁怎么跟仙儿解释。
厉华池说,解释啥啊,解释你为啥先婚后爱?
爱你妹啊,逗得很。
冰心说,这就不爱了,我告诉你我跟仙儿可熟,我要去打小报告了。
别啊老铁!爱爱爱,爱好吧。
爱谁?后面冒出个脑袋来。
周公谨差点心脏骤停,冰心扯起嗓子,小周说他爆炸爱你!
嗯……
仙儿沉吟一会儿,说,我也挺喜欢你的。


10
周末放假,天没亮周公谨一个电话把仙某人叫醒了。
仙儿太阳穴突突直跳,说,干什么?
你出来。小周说,摩托车发动机的声音震耳欲聋。
走出去看到少年一身黑色机车服,头盔里露出一双带着笑意的眼睛。
他说,走,带你去看日出。


11
还是去早了,两个人在河边左等右等。
我有个事要跟你说。
什么事?
小周舔了舔嘴唇,犹豫几秒跟他原原本本交代了。
仙儿脸上阴晴不定。
你——你要杀我吗?他紧张兮兮讨饶,我错了嘛,你原谅我好不好,你要什么我都听你的。
真的假的。
真的!我说假话我就马上爆炸!
好吧,第一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别整天鬼混。
没问题。
第二你要尊敬我,以后我就是你老大了知道吗?
可以!
第三,仙儿狡黠笑了一声,其实那天我什么都听到了。
周公谨:……


13
那我可以也提个要求吗。
你说。
就是……呃,我想亲你。
仙儿拽着他领子把嘴唇贴了上去。
太阳学会看人眼色,这日出来的刚刚好,把一双少年的身影包容到它的暖色里。


14
亲完了两个人都很不好意思,各自对着天边放空。
也没王大娘说的那么好看嘛。周公谨小声逼逼。
仙儿有点意外,你以前没看过日出?
没有。小周拔着身边草叶。谁他妈没事去看啊,早上又冷,还困成一匹乱猪。
那你还带我看?
周公谨抬头,神情比以往都要认真,整个天地的温柔都落到他眸中。


15
你不一样,他说。
我喜欢你啊。




完。



小彩蛋1:
周公谨回帮里通知了以后仙某人是他们老大的消息,被众人谴责脱单是狗,还卖队友。
周公谨:……汪汪汪!


小彩蛋2:
仙儿把叫他嫂子的人通通扣了考勤分数。



太太的授权:

评论 ( 19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