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吹一个警匪AU脑洞

打算一起产粮!
贴一下跟@鲥伍  的聊天记录的简版
(完整版满屏幕都是两个人的哈哈哈



十五
警匪……感觉比较刺激!

一芥
那警匪的共同好友是王大陆吗

十五
黑白通吃王大陆

十五
牛逼惨了

一芥
牛逼惨了

一芥
大陆:你俩啥时候收拾收拾结婚吧,小周上头我帮你们搞定

十五
就服大陆哥

一芥
我突然想到一个

一芥
英雄阁帮主和副帮主

十五
好英雄阁!

十五
正好还是恶人帮会

一芥


一芥
警署搞权利斗争(内战),小周就转去搞黑社会了(转阵营),并把原来的对头搞过来当副帮主。

一芥
每天问别人,入英雄阁吗?

十五
牛逼!

一芥
还偷偷到警署挖人:来搞黑社会爽一下吧!

一芥
搞黑社会爽!我们帮每天都运一头大象一匹河马十头猪过来吃!

一芥
路人:这别是个傻子吧

十五
笑死我了

十五
画面感

一芥
每次跟警察斗输了就:天噜啦…被打成乱猪

一芥
仙儿:周公谨你好几把菜啊!!!

十五
我已经开始寻找警服咋画了



评论 ( 9 )
热度 ( 61 )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