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于是两个人就传功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R)


0924直播提到武侠小说里的传功。
仙儿:现在我生病了,等会我们下播,你就来我床上,我们掌对掌。
小周:可以!传功给你!
脑内黑洞一下后续,随便看看别上升。

正文:


仙儿:我觉得你对传功这个词有误解。
小周:怎么说?
仙儿:比如老子说的是掌对掌,你他妈把掌对着我屁股是什么意思?
小周:哎呀就另一种传功方式嘛!我们家祖传的秘笈,包治百病怎么说?
仙儿:真的假的,你别骗我哦?
小周:我骗你干什么嘛!快快快来爽一下。
仙儿:嗯…操。你妈的、你别捏呀!你们家的秘笈这么暴力吗?
小周:哪里暴力了!不是给你治病嘛!我们家的长颈鹿生病了就是这么治好的。
仙儿:你他妈是变态吗你还要摸长颈鹿的屁股??
小周:没有!长颈鹿病了让长颈鹿治,人病了让人治嘛!你病了让我治嘛!
仙儿:老子觉得老子现在就是块儿鱼肉,你是刀俎。
小周:刀橱是放刀的柜子吗?
仙儿:刀俎!刀俎!你他妈的,我真的受不了你了…哎呀你放开!别一直抱着我!
小周:不抱着就,不抱着他妈的怎么传嘛!
仙儿:那别传了。
小周:传功打断了就前功尽弃了你知道吧,你看剑网三传功的时候,乱动她就告诉你“无法施展”。
仙儿:那你脱我衣服干什么??
小周:传功肯定会热的啊!你不热吗?不热你之前解扣子干什么?
仙儿:老子那是他妈的生病了!周公谨你问题很大呀?你是不是想趁机占我便宜,嗯?
小周:没有!我哪里敢嘛。
仙儿:等、你他妈是禽兽吗??
小周:(笑)
仙儿:啊…嗯,别,别小周,真的别弄…我身体不舒服。
小周:不舒服吗?
仙儿:……
小周:啊?真的不舒服?那你别抖呀?
仙儿:老子……那你他妈的别一直在那里乱摸啊他妈的你他妈的要搞还磨磨唧唧的!
小周:传功治病嘛!不要心急,年轻人。
仙儿:年你妈呀!病我也不治了,你回去睡觉吧。
小周:我不,我就把自己粘在你身上了。
仙儿:那你别忘了戴////套。
小周:那不是戴了就,就他妈的会阻挡传功的效果嘛,对吧!
仙儿:……
小周:啊?怎么了?
仙儿:……
小周:仙某人?说话呀?
仙儿:说个屁……哈啊…嗯、小周,轻点……
小周:你这感冒太重了,不下点猛药怎么好的快嘛!
仙儿:别他妈在这里跟你妈的神棍一样,招摇撞骗……啊!
小周:我骗你什么了?
仙儿:嗯,操…啊…对,再深点……
小周:嗯?我骗你什么了?
仙儿:你他妈人长这么瘦、老二尺寸跟你妈诈骗一样!
小周:那你也很爽啊。不喜欢吗?
仙儿:……
小周:喜不喜欢这个尺寸?
仙儿:……呜…啊!轻点,慢点,别…小周…!
小周:真不喜欢?那我真走了啊?
仙儿:…喜、喜欢。
小周:听不见啊~
仙儿:操你妈!!滚回弗兰!!




完。


一个小彩蛋:
门外端着药的仙儿妈妈:?????

评论 ( 20 )
热度 ( 1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