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芥

给我个经济适用坟就行

混乱邪恶,排列组合,慎关
随缘写文,别太认真
谢谢你们的反馈

【周仙】照猫画虎(上)


@鲥伍 兄弟的 短漫 给我的灵感。
警告:半猫化,谨慎食用,随便看看别上升。
后文:(下)

全文:



仙儿将近一周没去上班了。
都要怪到那只傻狗身上,八百年不出门买个菜,买个菜还得收下别人送的鳕鱼罐头。
都说周公谨心里住了个动物世界,谁知道他现实里能碰到童话故事的桥段,仙儿万分后悔抢了他的罐头。第二天就觉得不对劲,脑袋痒屁股痒,在床上滚了半圈往后一摸,差点没给吓哭过去。
“周公谨!!!!”
这一声吼得撕心裂肺,傻子趿着拖鞋哒哒哒跑过来,“干嘛!!!”
仙儿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一脸不可言说,小周跟他对视了有半分钟,突然蹦上床去一把掀开了被子,面上得意洋洋:“又想套路我,被发现了吧!我周某人的智商…我操?”
他就眼见着仙儿炸了毛,真正意义上的炸毛,脊背弓起,脑袋顶上凭空多出的两只尖耳朵竖起来,后边还有一根尾巴直挺挺翘着。
这尼玛还有点萌啊。抓错重点的傻子默默地想,然后被仙儿一巴掌拍到脑门上。
“他妈的肯定是你那个罐头的问题,我就说根本没有小便宜给你占!我天哪我今天还要上班,怎么办哪天哪……”
说到后来仙儿都急了,小周盯着他晃来晃去的尾巴,突然想到前两天看过的宠物博主:“你这个品种,是不是那个什么银虎斑猫?”
“老子他妈的跟你说正事呢!”仙儿这下是真有些生气,周公谨赶紧伸手从他脖子后面往脊背摸下去权当做安抚,收到的效果却惊人的好。那双猫咪耳朵抖动了一下,仙儿原本紧绷的身子放松下来,尾巴绵绵地打了个转儿,再不动声色绕上了对方的手臂。
小周突然福至心灵,又挠了挠人下巴。仙儿看起来非常抗拒,身体却诚实地彻底软了,半眯起眼睛喉咙里冒出一声意味不明的呼噜声。
太几把可爱了。周公谨在心里一万句wcnm没说完,就被仙某人抓住了手腕,大型猫咪脸黑成了一口锅:“我警告你你再敢碰我一下你就是一具尸体,你明白我意思吗?”
小周立刻指天发誓并扬言割腕喝酒来表达决心,仙儿懒得理他,裹着被子转头给公司打电话请假。


两个人就这个症状研究了快一个星期,小周童话书都要翻散架,仙儿甚至不知道通过什么法子联系上一个老道士,符水喝的他想吐,依然没有什么用处。
“我要杀了你。”仙儿快把碗里的白菜叶子戳烂了,他盯着周公谨又从盘子里撕掉一块鱼肉,终于忍无可忍,一筷子插上去把剩下半条鱼全部捞进自己碗里。
“你就,你不是说打死再不吃鱼肉了吗?”
“老子吃肉你也有意见啦?”仙儿咂吧咂吧嘴嘴吐出两根鱼刺,才心满意足扒了一口饭。
周公谨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像馋嘴的猫,伸出油手捏了把耳朵,然后端着碗撒腿就跑。


这两天仙儿变得异常暴躁,火药桶似的一碰就炸,打游戏动辄跳脚粗口横飞,四盒院都快变成四和尚院,一片肃穆庄严,心中默念大悲咒,嘴里大气不敢出。
跳机场的后果是落地成盒,仙某人一言不发提前退游下播,冰心小心翼翼问一句:“仙儿最近……很不正常啊?”
周公谨心说这不是废话,嘴里指挥着团队里仅存的火种老何:“快快快找人杀去!小心点!”
仙儿在他身后的床上滚来滚去,斗鱼ob主播一边观战一边把大半注意力分到屋里人身上,仙儿小声咕哝着一脚踢上他椅子,小周下意识就嚷嚷开:“你干嘛啊仙某人!又踢我凳子又在我床上打滚!”
弹幕迅速飘过一大片五颜六色的问号,老何被他一句话吼得拉闸,周公谨立刻也下了播,在直播间复制粘贴一大把的“各位晚安,明天再播!各位晚安,明天再播!”


“你怎么了嘛?”小周爬上床硬着头皮问虎斑炸药,仙儿看了他一会儿难得没有发火,哼哼着还有点委屈:“我热,难受。”
“啊?你怎么了?又感冒了?”
“不是感冒的难受哎呀!”
仙儿脸突然就红了,翻个身把自己缩起来,滴滴滴滴将空调温度开到13度。
周公谨摸不着头脑,掏出手机偷偷百度,完了有点不可置信地抬头看着被子里露出的毛茸茸的后脑勺和格外显眼的猫耳朵。
“兄弟,你他妈的不会是发情了吧?”



TBC


(踩个刹车就溜

评论 ( 24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芥 | Powered by LOFTER